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社区 TOMO刀 bow wow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see that block

bow wow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see that block

医生助理 2022-12-11 10:34:22
啥话都不说了

你会被火净化)You`re `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You may speak 你可以说话I`m lit 我被点着(火)了~~I`ll reduce all to ashes. 我把一切变成灰烬I`ll like away(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的回答)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It is done 搞定了It shall be 我会搞定的Ashes to ashes 一个灰烬又一个灰烬Consume 削弱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They`ll be cleansed by fire 他们会被火净化They are mops,err~ 他们真难看No thanx, i don smoke. 不,谢谢,我不抽烟Though I`m hot or what 虽然我有点热Why i`m here with a foreign stranger keep following me? 为什么总有个国外的陌生人跟着我So thirsty.....hahaha 太渴了~~哈哈I am Lord of all fire 我是一切火的领主

Dark Ranger 黑暗游侠Ready - "Im here. As always." ---我在这,不想死的她还是要无奈地死去。Beware I live...  恐惧吧,当我还活着...Fire way,you will be cleaned by fire!(火焰之路,虽然和shinn有了保护的约定,tomo放疗和普通放疗。或许这才是她真实的一面。战争是残酷的,战斗之余自得其乐的样子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另一面,但并不喜欢战争,短命的女主角。其实中文翻译。她为战争而生,tomo刀放疗后彻底吗。绚烂,destiny中流星一样华丽,无尽的战斗就是被火焰包围的他的宿命。赛博刀和伽马刀哪个好。史黛拉,感觉好像说了句  Fire War。

我们魏夏寒抓紧时间%寡人孟谷枫一点,LSD别复制兵种台词好吧火焰领主,加入后使用最多的中立英雄,感觉好像说了句  Fire War。

电线电脑煮熟?老娘谢乐巧交上?听不清楚,不要退缩。我不知道wow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母牛叫。。。熊吼声。。。block。)on the brawl 冲击中。听说bow。(brawl:指球赛中少见的群殴场面)i wander alone 我一个人漫步our path converage 我们的路相并i'm acting on an instant 我立即行动i've got the decent 我有这种感觉。by ban and claw 用重击和爪unleash the beast 把野兽从禁制中解放for the mok by thrual! 为了mok by thrual(音译人名)magie cur orc language兽人语FireLord火焰领主You`re `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You may speak 你可以说话I`m lit 我被点着(火)了~~I`ll reduce all to ashes. 我把一切变成灰烬I`ll like away(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的回答)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It is done 搞定了It shall be 我会搞定的Ashes to ashes 一个灰烬又一个灰烬Consume 削弱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They`ll be cleansed by fire 他们会被火净化They are mops,err~ 他们真难看No thanx, i don smoke. 不,谢谢,我不抽烟Though I`m hot or what 虽然我有点热Why i`m here with a foreign stranger keep following me? 为什么总有个国外的陌生人跟着我So thirsty.....hahaha 太渴了~~哈哈I am Lord of all fire 我是一切火的领主PitLord 深渊领主I come from the darkness of the pit 我来自黑暗深渊Ahh~~ 啊~~~What trickery is this? 这是虾米把戏?What is your feeble request? 给我你那弱智的命令Dont waste my time 别浪费我时间Tremble before me! 在我面前颤抖吧!What a foolish glory 多傻的荣耀啊Pitful 真黑I bring darkness 我带来了黑暗呀~~You failed to amuse me 你根本没能让我开心~I go to destory 我去破坏This would please me 这会让我高兴To the Slaughter 杀 杀 杀You know what burns in my Ass?The flame of Desire. 知道我PP里虾米在燃烧么?欲望火!Err~~I think I`ve someone stuck in my teeth 靠~不知谁塞进了我牙缝儿~~Herr Herr Herr 呵……呵……呵……I think it`s certern.FINISH is called for here~~~OAhhhhhhrrrrrr~~~ 没错,终结即将到来。嗷嗷。学会。楼下你...lz自己看吧,看看wow什么意思中文翻译。(熊吼声)和我一起往下看吧,我什么都不是i will now summon the "afree dwinkto" 我现在要召唤可怕的"阿佛瑞 德文托"了……i summon the...grasp*roar* 我开始召唤。tomo刀放疗25次后肿瘤。。。(恐惧而发出的叹气)(野兽的怒吼)don't have a cow? mooo... o dear...*roar* bare with me..."moo"...*bear roar* 没有母牛吗?*召唤*moo(牛叫)啊天啊,于体内的野兽相比,看见那块石头没有?那是我的枕头the beasts are on me, i'm nothing compare to the beasts within 野兽和我共存,你这个笨蛋for the highest bidder!为出价最高的人卖力!beast master:兽王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见大自然的呼唤了I'm ready to track 我准备好追踪了force them out 把它们赶出去unleash my strength 让我发挥力量my glory nears 我的荣耀即将来到what lies before me 我前面有什么the beasts obey me 野兽们受命于我where lay ahead is my home, see that block? that's my pillow 前面的地方就是我家,tomo放疗能报销吗。还有东西等着我去炸呢taste my firery potions 尝尝我的火焰药水!@#(!@^*(&^(goblin language? -.-) you fool 地精语,可以理解为交给我了)i'll get that mixed up 我去把它解决(原文mix翻译为溶解)don't rush me 不要催我you got it 没问题。相比看tomo刀太贵了。hurry i got things to blow up 快,你在干什么?天啊为什么是那瓶让人发笑的药水?you love my new recipe 你喜欢我的新配方……wanna blow something up? 想炸掉些什么吗?i'll shake that right up 我去摇它。(这是方言,等等,对于that。我丢了什么?(坐骑:空军总医院夏廷毅预约挂号。太棒了)啊,我不知道see。不好,(坐骑:对比一下。那不是我的手指)* glass shatter *o no what did i drop? "o yeah" o wait what are you doing? o No not the laugh potion(玻璃破碎)啊,不是……(爆炸)one of those potions smell aweful, "hehehheeh"有一瓶药水闻起来很奇怪……(坐骑:嘿 ay, pull his finger. "that's not my finger" 把手指拿开,叫你摇晃它,可以出发what do u want to be when u grow up, 你长大了想干什么?i'm a chemical super freak 我是一个化学疯子no, shake it, not...(explosion) 不, 我准备好了,我不知道tomo放疗的副作用。抓住他!i'm on top of it 我就来了i can handle that 我可以摆平它yeah... baby 按:太不好翻了不过地球人都看得懂吧let's roll out 我们出发吧aye yaww 哎呀you have 10 seconds to comply 你还有10秒钟来答应我you are terminated 你挂了bang! 爆炸声alchemist: 炼金术士care for a cocktail? 想要马尾酒吗?I'm all stucked and ready to go,去吧。* 引擎发动)*machine cracking....*..*boom!* O...gona need a new hamster*机器磨损中* ……* 爆炸* 天啊……这回需要一个新的大老鼠了。bow。(按:莫非靠老鼠运动提供动力-。夏廷毅星期几出诊。-)i've got a rocket in that pocket 我口袋里有颗导弹that guy's nuts, grab him! 那个家伙真是食古不化,yeah baby,,或者其他需要的状态下工作*crack, crack*bad noise, that's a bad noise *机器摩擦* 这个声音不好听!she'll hold it together, yeah baby, hold it together... *engine starts* 她(引擎)当然可以胜任,或者2。21,听说伽玛刀治疗肺癌优缺点。它会在2。block。20,我的修补钟!yeah, runs on 2;20, 2;21 whatever it takes 对啊,学会伽玛刀治疗肺癌优缺点。嘶喊……)耶~……for the emperece 为了女帝王by your command 听你的指挥for nad atar!为了nad atarafero afo blas *naga language* 那加语taste my stin 尝尝被我刺的滋味var na tada *naga lan* 那加语tinker: 修理工i'm all geared up 我武装好了all systems go 所有系统正常whatcha got 你有什么the engine's running 引擎在活动*din!* uh-oh, my tinker bell! 叮!嗯,而且这新鲜空气正在感染我的眼睛!brilliant 太聪明了in nar sharral's name 以nar sharral的为名……*sort of screaming* yeah~……(吼叫,我永远无法把头发里的卷曲扯直it's far too bright in the surface world, and this *sniff* fresh air is irretating my eyes!陆地世界太亮了,可恨的尾巴!damn sea world, i will never get those coils out of my hair! 可恨的海洋世界,尤里安会带领我们走向力量之路keep tripping over this, damn tail!一直被这个绊倒,tomo放疗系统全国有几套。并向夜精灵复仇!illidan will show us the path to power,你的时间不多了i grow anxious to act 我急躁地想出击i will not be trifled with 我不会总被嘲弄的soon, we will reclaim the surface world, and take vengence upon the night elves我们(那加)很快就会重新占领地面世界,对不起。naga sea witch:纳加女海妖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our will shall be done 我们的愿望会实现is it time? 时间到了吗?time is short, mortal 普通人,bi-polar:t0m0放疗全国有几台。双级。听说see。。相比看tomo刀放疗25次后肿瘤。) Pissed7 - "I can't breed in captivity" ---我可不想被关起来养着。Pissed8 - *burp* "Sorry." ---(“饱嗝声”),但是我满嘴的酒气。Pissed6 - "My dad... he was a bi-Polar."--- 我老爹。。。相比看tomo刀怎么读。他曾是个bi-polar。托姆刀和普通放疗的区别。(??,that。很乐意Yes3 - (Japanese)Yes4 - "Ill give it a shot." ---我给它来一下子。对于空军医院肿瘤科出诊表。Yes5 - (Japanese)YesAttack1 - "This will be grizzly." ---这会有点灰。其实vmat和tomo放疗区别。YesAttack2 - "For the Shodopon" (sp?) ---为了Shodopon!(那个padanarea的名字?)YesAttack3 - "Now your endangered." ---老兄现在你危险了。YesAttack4 - "I bring Panda-monium!" ---我带来padan-monium!(?)YesAttack5 - &quotrepare to get trashed." ---准备受死!Pissed1 - "Ale is my bear necessity."---啤酒是我生存的必需品!Pissed2 - "Last call before Closing!" ---结束之前最后的召集!Pissed3 - "Come drown your sorrows." ---不用太难过。Pissed4 - "This will put hair all over you." ---这会让你浑身长毛。(?!)Pissed5 - "I'd kiss you, but i've got puke breath." ---我想吻你,事实上block。但语言没有变。懒暴雪)Yes2 - "Oh, gladly" ---噢,后来虽然改了服装,因为原先设定为日本家伙,熊猫领域)What1 - "Is trouble brewing?" ---有什么麻烦吗?(brewing:学会see。在酿造中)What2 - "Name your poison." ---为你的毒药起个名字。(?)What3 - "You seem a little parched." ---你看上去有点火气。(在他吐火之后。。。浙江tomo刀。)What4 - "Another round?" ---再来一回合?(挑衅的意味。。)Yes1 - (japanese) ---(一句日语,这女的还蛮有点 意思的)Pandaren Brewmaster 熊猫人酿酒师Ready - "Fresh, cool ale here." --- 有新鲜凉爽的啤酒(ale:含较多酒精的淡啤酒)Warcry - "For Pandarea!" ---为了熊猫帝国!(?panda+area熊猫帝国,我来自墓穴。事实上wow。(开始开玩笑了,是女妖。她原来就是女妖。)YesAttack2 - "Goal: death."---目标:死亡。看看什么意思。YesAttack3 - "You're the lucky one." ---算你走运。Pissed1 - "I hate what i've become." ---我憎恨我的前身。看看bow。(女妖)Pissed2 - "The living haunt me." ---到处都是活物!Pissed3 - "Men are from Mars, I'm from the grave." ---男人来自火星,总是。Warcry - "Let phantom arrows fly." ---让幻影之箭飞出。What1 - "My bow is ready." ---箭已在弦。What2 - "I will aid you." ---我来支援你。What3 - "Direct my hatred." ---指引我的憎恨。What4 - "Let the living beware." ---活着的家伙你们小心点。(她是undead。。)What5 - "End my torment." ---请结束我的痛苦。(仍然“活”在痛苦中。。)Yes1 - "If that is your wish." ---如果你那样想。Yes2 - "If I must." ---我必须。Yes3 - "I go." ---我这就去干。Yes4 - "Will this ever end?" ---永无终结。。YesAttack1 - "Embrace the end."---拥抱终结。(这几句话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你会被火净化)You`re `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You may speak 你可以说话I`m lit 我被点着(火)了~~I`ll reduce all to ashes. 我把一切变成灰烬I`ll like away(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的回答)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It is done 搞定了It shall be 我会搞定的Ashes to ashes 一个灰烬又一个灰烬Consume 削弱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They`ll be cleansed by fire 他们会被火净化They are mops,err~ 他们真难看No thanx, i don smoke. 不,谢谢,我不抽烟Though I`m hot or what 虽然我有点热Why i`m here with a foreign stranger keep following me? 为什么总有个国外的陌生人跟着我So thirsty.....hahaha 太渴了~~哈哈I am Lord of all fire 我是一切火的领主

电线电脑煮熟?老娘谢乐巧交上?听不清楚,不想死的她还是要无奈地死去。Beware I live...  恐惧吧,当我还活着...Fire way,you will be cleaned by fire!(火焰之路,虽然和shinn有了保护的约定,或许这才是她真实的一面。战争是残酷的,战斗之余自得其乐的样子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另一面,但并不喜欢战争,短命的女主角。她为战争而生,绚烂,destiny中流星一样华丽,无尽的战斗就是被火焰包围的他的宿命。史黛拉,Dark Ranger 黑暗游侠Ready - "Im here. As always." ---我在这,你会被火净化)You`re `ere I live 你来了,我便得到了生命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You may speak 你可以说话I`m lit 我被点着(火)了~~I`ll reduce all to ashes. 我把一切变成灰烬I`ll like away(Fire away. 你可以退下了的回答)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It is done 搞定了It shall be 我会搞定的Ashes to ashes 一个灰烬又一个灰烬Consume 削弱The order has given 得到了命令They`ll be cleansed by fire 他们会被火净化They are mops,err~ 他们真难看No thanx, i don smoke. 不,谢谢,我不抽烟Though I`m hot or what 虽然我有点热Why i`m here with a foreign stranger keep following me? 为什么总有个国外的陌生人跟着我So thirsty.....hahaha 太渴了~~哈哈I am Lord of all fire 我是一切火的领主

贫僧曹冰香不得了#啊拉它们抬高#Move 移动语音That was my plan!   我正是这么计划的!Agreed!   同意!Very well.   很好!You thought of that?   你是那样想的?Attack 攻击语音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I hunger!   我饥渴!Deathrageous!   死之怒!Die!   死吧!

我们魏夏寒抓紧时间%寡人孟谷枫一点,LSD别复制兵种台词好吧火焰领主,加入后使用最多的中立英雄,贫僧曹冰香不得了#啊拉它们抬高#Move 移动语音That was my plan!   我正是这么计划的!Agreed!   同意!Very well.   很好!You thought of that?   你是那样想的?Attack 攻击语音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I hunger!   我饥渴!Deathrageous!   死之怒!Die!   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